天氣陰,氣候微凉

今天是我生日,朦朧地在舒適睡夢中醒來

穿著休閒的衣物慵懶地穿梭家裡,窩在沙發裡盡情地看外國電影台

手裡擎著一本書,走到哪帶到哪,趁空檔拿起翻閱一下

一個沒有瑣事煩心的一天,真好



生日前的一個禮拜,天天手機簡訊、電子郵件充斥著店家給壽星當天或當月的購買折扣優惠

理髮店、百貨公司保養品牌、韓系連鎖保養品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城邦讀書花園、當然還有身邊朋友來的祝賀

但我對生日卻沒有所謂的期待或是喜悅,或許每日忙碌無暇規劃要怎樣像學生時期那樣的精采瘋狂慶祝

也可能不想要看到生日蛋糕又增長一歲的數字(我好怕老啊!)

我發現給自己一個非常放鬆悠閒的假日,也算是給自己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昨夜到板橋光顧佩儒與她男友新開的滷味店,霹靂嬌娃再次凝聚順便幫我慶生

初乍來到她們小倆口的滷味店,看著昔日一起打鬧唸書的同學,如今走出自己的路,熟練得做著生意招呼顧客

實在是替他們感到高興,也祝福她們的小攤可以生意興隆、天天高朋滿座

還記得大家幫我買了蛋糕,還很配合的拿了22歲的蠟燭,讓我心滿意足地插在蛋糕上,明目張膽的在路邊高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搭配著滷味、蛋糕、飲料,閒話家常聊著聊著,現在發現有個空地可以盡情發揮,相信之後的聚會可以越多采多姿多變化了(我提議辦個睡衣PARTY)



我不喜歡別人送我生日禮物,一來我不忍別人破費

再者能夠與好友聚首,便是至高無上的喜悅,更勝於物質上的實物

但是也多謝了麻麻的手鍊、屁屁的禮物&卡片、霹靂嬌娃的慶生會、隆哥的蛋糕、麻仔的電話、宜溱的短訊

下次記得呀!別送什麼貴重禮物了~~~~我會心疼的

而我另外還送我自己的大禮就是.....買書!!!趁著出版社給壽星近半價的優惠,狂買狂挑了兩千多元的書,哇哈哈!

(小聲說:我是那種看書沒有買書快的人,看到好看就想買的人,管他放不放得下,先買了再說......果然是歐巴桑的心態呀)

時間之河不等人的,不斷流逝、不停流走,我也要繼續用我的每一天來記載我豐富的人生

我沒有偉大到祈求世界和平,但願這世間不愉快的事物能夠越來越少,人們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