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苦思絞盡腦汁、嘔心瀝血到半夜終於完成了《我,蒙娜麗莎》的心得,今早欲到該活動網站提交心得。

從來沒嘗試過如何引用的我,一股勢在必引用的的滿腔熱血激昂,口號都呼喊出來了:我一定要引用,GO!(前八點檔片名)、不引用毋寧死(美國政治家巴特列克‧亨利演說講詞),見我這鬥志就看得出來任何人都無法改變我的決心。

只是,在該網站頁面怎麼點引用最終也只獲得到引用網址(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電腦弱者Orz)

打開了MSN視窗,我決定要向我認為高手的麻麻跟麻仔求助,他們也很熱心得接受此委託開時著手研究,咱們三個人正巧都有部落格,可以兵分三路分頭進行。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看來這場引用研究戰役,咱們勝算是十拿九穩、勝利為囊中之物了。

最後,一轉眼之間,我發現我們研究的成果如下.........



總計:麻麻成功了1次,麻仔成功了3次,蔚雲透過他們的教導也成功的引用了。

其實,發現他們引用成功的人是我,我在來回研究的同時切換過頁面才發現怎麼會有他們部落格的名稱,發現這麼多測試的引用,我當下只想大笑,隱忍著憋了會傷身的笑意,因為他們怎麼沒跟我提及引用成功的消息呢?擔憂他們繼續研究而釀大錯,我火速向麻麻稟報.........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我笑了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你明明就引用成功啊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0.0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超好笑   你跟麻仔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你看蒙娜麗莎那篇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該死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好幾個 123   1234   測試什麼的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好丟臉喔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我已經把我自己的文給刪掉了ㄟ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那我會了啦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該死該死該死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還有我的名字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丟臉死了啦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怎麼刪掉啦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麻仔比你多.....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害我邊笑邊打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好好笑啊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我的一世英名~~~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你很討厭    叫我們幫你研究   害我們丟臉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不跟你好了啦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口亨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我發誓我以後也要裝笨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不在幫你去查什麼

⊹⊱麻麻 。-‿◕。 婷⊰⊹『醒醒阿~』 說:
丟臉的都是我     

嗯!~~~看得出來麻麻相當的懊惱





至於麻仔這邊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革命成功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偶成功了啊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   是喔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敎敎我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完了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要被罵了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我看到你成功了....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test 那麼多 @@

⊱✿立志做最年輕的歐巴桑✿⊰.....◕‿◕ 說:
1234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新文章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最下方有個 發出引用通知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把 &id 刪除後 貼上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8230113  網址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接著送出文章 隔一陣子就ok 了 @@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怎麼辦啦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試太多篇 會被罵了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重點是我還試3篇@@

忙忙...(這一生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๑ /(@.@)\ 說:
幫我向版主 說對不起 

我們也看得出來,他是非常誠心的為此感到不好意思,請大家原諒他~~~,重點是我也不認識版主,也沒辦法叫他刪除

發現主因為當下引用後,會隔一段時間後才看得出是否引用成功,因此容易以為自己引用失敗,而再次引用一次,而後才造成多次引用的現象。




有鑒於他們兩人的拋頭顱、灑熱血、丟顏面的研究之路,促成我之後得以成功的引用。

此篇文章獻給誠摯幫助我的麻麻、麻仔,感謝他們在百忙之中還幫我研究引用的使用

咱們的對話在當下也是太經典了,因此透過此文做個留存,同時也記錄了蔚雲一筆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