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看到商業文學就怕怕喔!職場方面的文學作品讀書會目前考慮閱讀清單

1.《殺人本能》   作者:喬瑟夫‧芬德    出版社:臉譜

2.《穿著PRADA的惡魔》   作者:Lauren Weisberger     出版社:高寶

(若有其他的選擇,歡迎提供意見,感謝)  

      
      (有讀!有讀啦~~別再催我了 > <) 

今日與anobii結識的書友JOY聊天,她告訴我說她因工作需求想要學管理相關課程

尋找補習班不但報名時間過了且價格昂貴

「我在想~~成立一個讀書會」JOY說道。

「讀比較管理面的。」

我說我以前學商的,管理面的有學過,但是現在都無用武之地,且自己比較喜愛文學作品

「那就從文學中學管理,就像從電影中學英文這樣。」

嗯~~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而且從管理類型的教科書學到的專有名詞,倒不如實際上所需要的管理方式來得有用

透過文學作品不但可進一步幫助認清職場、商場,而且也不會乏味

無論是否進入職場的人,還是在學生,都很有幫助、學習更添趣味

目前徵求有興趣的北縣市書友參加 (當然外縣市也行~~)

兩週一次的假日聚會討論

若要報名的可以留下資料,蔚雲會再跟你聯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