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了......(我發現我不太會照相的說 ,感謝麻麻提供的床鋪.....)照片於12/9改為清晰版了

 

自今年年初的國際書展買了一個上身長高的書之後就在也沒有一次買這麼多書

當然中間陸陸續續都會敗個幾本書裝飾書櫃,這幾個月所看的書都是同事間互相交換書籍

購買但又尚未閱讀的書籍與日俱增;因此告誡自己要克制購書慾望

但今早在電梯內遇到同事,他告訴我捷運中山站書街從12/1日起有時報曬書節

「「八本藍線書籍才500元」」

既然便宜買了也等於賺到,況且時報的定價比其他出版社來得高,購買一般書籍就算打75折也是不便宜

抱持著先搶先贏的心態,當天便邀約了同事雨點兒下班後直接殺過去

還跟她說可惜我不知道11月底是遠流曬書節,遠流有蠻多書我還蠻喜歡的說.....網路上看到有人一次買了5X本書...等等

我還心想『有這麼誇張嗎? 5X本書耶! 怎麼扛回去? 一年也看不完吧! 花不少錢吧?』

想起在去捷運中山站書街的途中,跟雨點兒說要她盯著我不要讓我買太多書,不料途中她先回去了,

因此蔚雲便肆無忌憚的買書了~~噗噗

如今望著我的"戰慄品",我相信~~5X本的戰績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選書挑書讓我很樂在其中,一直挑到打烊店門關了一半才匆匆結帳。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戰勵品的部分

【歷代經典寶庫】破天荒以每本20元的破盤價出售,這系列是小巧本的口袋書,是由大本精裝硬殼演變而來的

雖然袖珍,但內容可不馬乎;蔚雲買了四本,分別是《史記》、《封神榜》、《水滸傳》和《鏡花緣》。

這系列出版日期悠久,很多相關經典的中國著名小說都是蔚雲在國中時期就看過很多了,

由於很喜歡《鏡花緣》一書,所以買來放在包包裡以便閒暇之餘得以翻閱

藍線書籍八本500元的部分,蔚雲買了16本,其中2本是麻麻挑的,1本是要送人的,1本是雨點兒的

蔚雲實得12冊です。20本書花費1080元(便宜)。報告完畢~~

至於買了哪些書呢?請各位拉到最上頁看那張拍得很模糊清晰的相片,便不一一列出嚕。




後記:

回家後,拿到了《惡搞研習營》的試讀本,簡略的翻閱了一下,內容都還蠻有意思的

我想~~這本應該很快的就會被我喀完吧!




網址連結:12/1-12/21時報曬書節,與你相約捷運中山站書街,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