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人,真的很低調的..................






下午視窗跳出收到一封郵件標題為"《Reading & Living》電子報-《殺人本能》試讀活動得獎通知‏"

內容:

親愛的 城邦書虫俱樂部VIP,您好:   (俺不是VIP....)

 

感謝您參加城邦書虫俱樂部《Reading & Living》電子報舉辦之「《殺人本能試讀」活動,

恭喜您獲得《殺人本能》一冊(價值380元)。



唉~~~得獎是可預期的事情,不讓人意外,早在當初編寫心得時就有這個預感

還有之前"書蟲"(俱樂部名)爬到我身上的事件(請參來亂的2--正解版),這難道也是種徵兆嗎?

我冷靜的切開畫面繼續專注我的工作

爹娘與家兄家姊得知此事,竟然意外的歡喜雀躍,啷著要大肆慶祝一番

當天就決定要到西門町附近別具特色的"便所"吃晚餐兼慶祝,~~~不用這麼麻煩了,反正我這人這麼低調........

好吧!有圖有真相


《殺人本能》試讀活動開獎囉!

  相關內容:  
 

《殺人本能》試讀活動得獎名單

高雄市 三民區 蕭佳琳
台北市 南港區 林綉琪
基隆市 七堵區 林俐妘
台北市 信義區 李建興
高雄縣 鳳山市 江珮琳
台北市 信義區 郭潣沄
台北縣 林口鄉 陳佳徽
台北縣 永和市 孫婉華
台北市 中山區 劉韋廷
台北縣 新莊市 林靜怡

 《殺人本能》

.打從工作第一天起,你的「殺人本能」就啟動了!
 《商業周刊》破天荒推薦!操爆你的下屬、陷害你的同事、幹掉你的主管!在弱肉強食的紅海職場上,你擁有競爭求生的能力嗎?讀來讓人膽顫心驚的商戰小說,即將點燃你的原始野性!

恭喜以上得獎人可獲得《殺人本能》一冊,贈品將於2008/7/15統一寄出

◎注意事項:

1.活動贈品恕不得兌換成現金或轉換。
2.書虫公司有權因實際狀況而更換獎項、修正或暫停本活動辦法。
3.參加本活動應遵守活動規範,如有違反事項將取消資格。



有網址有真相連結《殺人本能》試讀活動開獎了!

連全名都刊出來了........還有所在區域.........真是太仔細了........其實我這人很低調的.........













想必現在瀏覽到這裡的讀者目前心裡的OS:看你還要唬爛多久..................抱歉打髒話


 

 

好啦!不編故事了~~~

得獎是真的,吃飯是真的,但是名義慶祝此事請吃飯是假的,而且對此事我一點也不冷靜

還非常興奮開心,把得獎網頁不知道PO給了幾個人看

同事問說....「會得到什麼獎?」

「一本書」

「喔喔~~~~那也不錯」...............(真冷淡)





雖然只是個普通的試讀徵心得活動,獎品頂多也只是一本書,但是對我而言卻很有鼓勵的作用

平常報名試讀活動,一開始的審核若通過就會發給全文試讀本,雖有名額,但是至少是30-50名額(但還是常常沒被錄取)

這次這本《殺人本能》卻是用另一種模式,先給書中一段內文,然後在一定時間內徵試讀心得,此活動最終只選10名

這種模式或許不用讀完整本書,由於沒有限制參加人數,相對的門檻較低,人人都可以參加

10名中獎會有我,我蠻意外的,但也很感激能獲得青睞

蔚雲覺得自己心得沒有寫的很好,也不懂怎麼用華麗的言詞

我單純只是抱持著喜歡閱讀的想法,想要和更多人分享閱讀的喜悅與充實,因此申請無名

當然,之後還是會繼續和大家分享閱讀滴~~~





(很自戀的P.S.  越看自己當初的試讀心得越覺得自己寫得很好說) 

延伸閱讀【書聲朗朗】殺人本能--Joseph Finder (試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