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件禮服的秘密】此部片是愛情喜劇片,而愛情片不外乎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相遇、相處、相戀的橋段

女主角珍在同一天同一時段擔任兩場婚禮的伴娘

在兩地往返的過程引起當時也在場的報社記者凱文注意

凱文無意間撿到了珍的記事本,筆記本內記載了珍滿滿的"伴娘"行程(偷翻別人物品是不良的行為喔!)

這記事本就成了凱文手上最大的籌碼

此時珍的妹妹泰絲出現了,很八點檔戲劇化的跟珍愛慕已久的上司喬治墬入愛河並準備步入禮堂

妹妹泰絲請經驗豐富的珍打理結婚的事宜,另外請記者凱文寫她與喬治的愛情歷程

天大地大的世界,偏偏又很八點檔劇情的將兩個人又湊合在一起

在採訪珍的時候發現一個被禮服塞爆闔不起來衣櫃

裡面放滿了她曾經擔任伴娘時所穿著的各式各樣稀奇古怪"伴娘禮服"

凱文完成了專訪後,發現他自己深深的被珍所吸引.....




雖然劇情有點戲劇化,但是珍因為珍惜她參加的每一場婚禮捨不得扔掉禮服,只好一件一件的往衣櫃裡塞

人是念舊的,人是容易回想當年勇的,一件件禮服正如美好的回憶,而衣櫃就如同一個存放回憶的空間一般

當珍把它所珍藏起來的那27件禮服一袋袋的打包清理時

我心想「也該如此了~」

也許每件衣服的意義、回憶、價值都不一樣,但是,她是應該將空間清出來擺放關於"自己的禮服"了!




官方劇情簡介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

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

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

一位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

於是兩人產生爭吵。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 )的到來。

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

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

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