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雲覺得台灣的電視劇有時候是很恐怖的,例如像是以往八點檔只播一個小時,現在可以為了搶收視率天天播出二個小時。

要會寫八點檔劇情其實也是簡單的事,就只要把被車撞、摔入山谷、失明、失憶、癌症,複雜的情感關係這些戲碼一直在輪著使用就可以了。

重點是,看得人就算嘴裡一直罵,但還是樂此不疲的天天收看,咱家的二姊麻麻就是如此。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近日氣溫嚴寒,冷風凜凜從窗邊小縫鑽入房內,身體的靈活反應也變得遲鈍,只想要窩在被窩中像動物一樣捲曲冬眠,無奈雜務繁多日日睡眠不足,黑眼圈日益漸深。

倘若我那黑眼圈能有《黑眼圈III:風暴之書》中的說故事女孩一樣能夠有源源不絕的故事可訴說,或許也能像那女孩一樣擁有死忠的聽眾,終日期盼她說著千變萬化、天馬行空的故事。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與人相處,帶來許多歡樂時刻、酸甜苦辣的回憶、感動片段,若與人結識是有目的,或是包藏惡意,這段情誼會變成什麼樣?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民國100年,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不知不覺的一年又過去了,蔚雲亂亂報書院也在不斷的發表閱讀心得、雜七雜八的文之下又過了一年了,自己也在每月忙碌工作和閱讀發表心得之中竟然也活過來了,因此每年所做回顧也就更有意義了。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十九歲少女初蕾與年輕父親陶源合力經營一家古書店,但她並不知道他們所經營的書店擁有神秘力量專門會吸引一些擁有超能力體質的人光顧,她更不知道她的父親其實擁有預知夢的能力。

儘管身旁來來往往諸多超能力人士,但長久以來始終被父親保護得很好,沒受到太多干擾,但某天奇特的事情卻發生在她朋友身上,彷彿冥冥之中注定要讓初蕾開始踏入這超自然的領域。

藉由身旁一些也擁有不同的超能力朋友能力的結合,步步解開事件中茫然費解的真相。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約'兩個月前得知公司部門要搬到別層樓,諸多未知的不安油然而生,為此還失眠了幾個晚上。

我相信人是會對自己所習慣的方式衍生出安全感,儘管二姊麻麻不斷的開導我,但是一種已經累積多年的習慣將面臨改變,那種不安不是三兩句話就能撫平的。

光是我放在公司的書.......就讓我頭疼,因為多到搬不回去,哈!

就算搬回去,也沒地方放,哈哈!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萬城目學的作品又來了!(鼓掌~)



貓會聽人話,只是你不知道;貓會說人語,只是你聽不懂。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女孩安娜莉莎用紙筆寫了一封信要寄給上帝,她相信將信掛在能離祂最近的樹頂端祂就能收到,而這封信隨著風一吹,落到了經過三年仍舊走不出喪子之痛的克萊兒身上。

一張稚嫩可愛的文字觸動了克萊兒空洞的心,信中對上帝詢問自己的父母在天堂過得好不好,克萊兒浮起一種希望寫信的女孩能繼續保有這樣美麗純淨的信念,決定假借上帝之名回應安娜莉莎,而安娜莉莎得到回應後陸陸續續也寫了許多封信給上帝盼望能再得到音訊。

『希望給單親的崔佛一台紅色腳踏車』、『希望讓保母希爾德的膝蓋不在疼痛』、『希望給華特先生一位能陪他下棋的朋友』….等。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宿署刑警鮫島人如其名地對於偵查的案件就像鮫一但咬住獵物便不會鬆口,因此讓新宿當地的日本黑道、流氓聞名色變。

鮫島在追查一起甲苯的買賣,當場逮捕到販毒者,而販毒者卻在逮捕的現場被一名外籍人士拿刀攻擊送醫不治,把風者卻對幕後指使者三緘其口,因為這販毒的市場背後有龐大的黑道勢力與跨國際集團。

往後調查的過程中結識了台灣的刑警「郭」,兩人對於踏入警界的理念相近,因此彼此惺惺相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8,一個屬於我們的年代,卡式收音機、聖鬥士星矢、小虎隊是這年代共同的記憶。

一台產於1988年的車載著男女主角在路途遙遙的國道上展開未知的旅程。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